DSCF6246

終於又把之前拖著的飯店文趕出來啦!

這次要推薦的是位在成田機場附近的東橫INN,

因為廉價航空LCC越來越盛行的關係,許多人去東京玩應該都是搭到成田機場,

但是由於廉航的班機時間大多比較奇怪,像是Amy去東京搭酷航,回程是一大早的飛機,

如果要從市區轉車到機場時間可能不夠,

所以建議可以提前一個晚上先住到機場旁邊的東橫INN(TripAdvisor查評價)

DSCF6249

雖然說東橫INN就在機場附近,不過從機場到飯店往返還是要靠接駁車,

個人覺得接駁車很準時也很方便,請善加利用!

DSCF6214

Amy和朋友住的是禁菸雙人房,透過Agoda訂的房間,一個晚上一人在1000元內就可以搞定,很划算。

DSCF6216

住在非市區的飯店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,就是房間超大!!!!

真的是在日本難見的房間大小,最後一晚住起來很開心~

DSCF6221

該有的電視、梳妝台、置物櫃都沒有少。

DSCF6223

還有一個小吧檯,晚上在這裡可以泡茶、泡泡麵、小酌一下!

DSCF6239

房間裡還有加濕器,日本天氣真的超乾燥,加濕器一定要開下去的。

DSCF6236

浴室也不再是那種一體成型小到爆的浴室了!!終於!!!

DSCF6240

只要在這裡住房的旅客,飯店都會附送一包DHC盥洗包喔!

內容物有卸妝油、洗面乳和乳液,女生一定超吃這一套的XD

DSCF6230

房價如此便宜的一個晚上,隔天居然還有附早餐!!

在大廳會有準備家常早餐,有點像台灣的清粥小菜,雖然不太豐盛,但是聊勝於無啊!

DSCF6233

最後,大廳還設有四個大螢幕播放班機的資訊,十分的貼心!

總之,成田機場的東橫INN真的超適合需要趕飛機的旅客,Amy覺得CP值很高,

預算有限的朋友一定要住住看! 

 

//東橫INN 成田機場 | Toyoko Inn Narita Kuko//

地址:560, Tokko, Narita-shi, NRT, Tokyo, Japan

電話:+81 476-33-0451

官網: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37/index.html (有接駁車資訊)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那些生活小筆記

cindybreez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eresa
  • 這間東橫Inn真的很不錯,我想應該是全日本最大的東橫Inn了
    我去年去住了東京鶯谷的東橫inn,我覺得應該是全日本最小的東橫Inn,房間真是小的嚇人啊 >__<

  • 對阿這間房間真的很大!!難得在東京有這麼舒適的房間,住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XD
    東京鶯谷的我沒有住過耶,應該是因為在市區所以很小吧?

    cindybreeze123 於 2015/09/07 16:5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