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S7SdLJRRWKRPmVD0La_creditcard  

Amy見過許多人被劈腿、出軌後的失魂落魄的模樣,尤其是自己身邊親近的人,那種心痛、傷心的樣子,讓旁人看了都心疼。

網路作家Paul Hudson分享了自己被劈腿的親身經歷,相信每個曾經受過傷的人讀了這篇文章,都會感同身受。

 

一開始,你甚至不願意相信自己所聽到的

大部分的人是從第三方聽到另一半劈腿的消息,但要承認並接受自己被劈腿的事實是如此難受,於是大部分的人選擇繼續騙自己、繼續裝聾作啞,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;更甚者,你會懷疑是他人意圖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。

當我被劈腿時,我真的難以相信這件事,我不願意接受自己被劈腿了,因為一旦我接受了這個事實,我就是個真的被背叛的、受傷的人,而痛苦也將隨之而來。

 

你的世界,一瞬間瓦解崩潰了

當你是這麼愛著一個人、全心全意的愛著這個人,當你認清被劈腿時,你才知道過往的愛、曾有的甜蜜不過是一場幻象,一場你以為最美好的想像。然後,這些美麗的回憶就在一夕之間全部瓦解,你感到難受、感到失落;而最痛苦的是,你知道一切都變了、你們曾有過的美好計畫必須改寫,這次你卻毫無頭緒,究竟未來該何去何從?

 

你的自尊心受了傷,於是你開始懷疑自己

你曾以為自己是美麗的、聰明的、自信的、貼心的,你以為你是值得共度一生的伴侶,卻仍然被劈腿、被棄如敝屣。被劈腿就像是曾經深愛的另一半告訴你:你不夠好。因此,你開始懷疑起自己,是不是我真的不夠好,他才寧願選擇另一人而拋棄我?是不是我不夠好,是不是我所做的決定都是錯的,是不是都是我的錯...

 

最終,你努力振作起來,終於繼續往前走

失戀、被劈腿讓你的心受了沉重的傷痛,你花了一些時間接受這個事實,再花了一些時間治癒,最後你才重新站起來。或許是把自己埋首於繁瑣的工作之中、或許是讓自己放縱於酒色之中,一段時日後,你終究會走出這段傷痛。

然而,最難做到的還是放下那個你曾深愛的人、放下那個曾深深傷害你的人;放下你們所有的過去、放下那些快樂與不快樂。這個最終的過程非常艱辛,然而隨著時間的更迭,也許到了哪一天,你會發現那個人不再影響你的情緒、那個人的模樣不再清晰,終於你可以釋懷,可以放下一切繼續前進。

 

因為太愛一個人,被傷害才會有更深的痛苦,

然而Amy相信人的心雖然柔軟,卻也足夠堅強,能夠讓你從傷痛中站起來,並且走的更高更遠,活出更美麗更自信的人生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 劈腿 分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breez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